!!!

这里是白鸢
喜欢写写文章写写段子发发牢骚
人比较随便
不拆逆自己cp前提下的丧心病狂杂食党
请多指教❤

!!!

【黄叶】和网恋对象见面结果他看到我就跑了

*ooc
*小学生文笔
*来源于贴吧的一篇帖子,超甜w

XX论坛/情感区/【吐槽】和网恋对象见面结果他见到我就跑了

1L 秋木苏 [楼主]
  如题。
  从未见过这样怂的人,他一见到我是男的就跑了。

3L 秋木苏 [楼主]
  我和他是在游戏里认识的。你们懂的,就是最近特别火的荣耀。

12L 秋木苏 [楼主]
  TO 5L:我这是借朋友的论坛账号发帖,我自己的号有认识的人不太方便。
  那天,我玩着一个女号。别问我一个男的为什么玩女号还要起忧郁小猫猫这种名字,纯粹是因为好混进副本队。然后就跟他在地图上碰到了。那时候他开着他的小号,id叫帅气狂拽最无敌,是个剑客。我看着这个名字,我就觉得好笑。一般来说顶着这种名字的不是小学生就是渣渣,于是我就把他杀了。

18L 秋木苏 [楼主]
  TO 14L:谢谢,我知道我手速快。
  然后他没回城复活,而是直接原地复活了。我一看,哦,有个牧师随手给他丢了个复活。然后他一起来就给我发了一大堆文字泡,主要意思就是,妹子,你怎么能随便杀人呢?我看你技术蛮好的要不要哥哥带你副本?
  然后我嫌他烦又把他杀了一遍。

35L 秋木苏 [楼主]
  我以为他应该放弃了,就走人了,结果他回城复活之后又碰上我了,然后给我发了一大堆好友邀请,我数了一下,有三十来个,这人手速还蛮快,单身多少年了【笑】然后我点了一键清除。但是他又发了一堆过来,我又清除。后来我嫌烦了就点了同意。

64L 秋木苏 [楼主]
  然后他就给我发了一堆信息,内容是约我副本。然后我就同意了,毕竟一趟材料嘛。然后等他拉我进队,我一看队员,都是蓝溪阁的,队长还是索克萨尔。看来是公会下本,带新人的那种,材料装备什么的肯定坑不到了。
  这还不算什么,但是他一把我拉进队就在队伍频道里说,这是我老婆!
  ???我的心里是懵逼的好吗?我一个大男人被你叫老婆?话说你有问过我吗?

38L 秋木苏 [楼主]
  然后他小窗跟我说,抱歉啊妹子,不这么说他们不让你进队的。
  呵呵,进公会队坑不到材料装备还不如不进。

49L 秋木苏 [楼主]
  后来我就跟他下了一次本,加上了qq,当然我用的是小号。
  他一加我qq就轰炸我,什么早安晚安么么哒。真烦。

86L 秋木苏 [楼主]
  怎么你们突然刷了这么多?
  然后,大概三个月后,他跟我表白了。
  我觉得这个人好傻好天真,三个月里我没给他发过自己的照片没发过语音他居然信我。当然他有要过,不过我没给。
  然后他说,从我在游戏把他杀了两遍那时候他就开始喜欢我了。
  我当时觉得这人癖好特奇怪。
  然后我就答应他了。
  他就开始叫我老婆。

124L 秋木苏 [楼主]
  然后他就成了我网恋对象。
  后来我朋友的妹妹知道了这件事,她就跟我说她应该认识这个人,这人应该是她的同期,然后我就笑了,他还没我大。之后她就跟我聊了在现实中他的一些事,然后我就知道了他不喜欢吃秋葵,身高还没我高等等事。
  然后朋友的妹妹又给我普及了什么攻受属性的词,还给我发了不少安利,虽然我不吃,但我还是不懂为什么明明我比他高,朋友的妹妹依旧认为我是受。

198L 秋木苏 [楼主]
  我觉得还蛮好笑,我居然被一个没我大还没我高的人叫老婆。
  然后我和他说,我听一个认识你的人说你还没我高。
  然后他回,我还可以长!
  我觉得他还是蛮可爱的......吧

259L 秋木苏 [楼主]
  我就渐渐觉得好像这样下去也不错。
  但是我还是有点愧疚,因为我是个男的,他对我用了真情,他对我这么好是因为他以为我是个女的,但我却是个男的,就感觉是在玩弄他的感情。

277L 秋木苏 [楼主]
  他还经常跟我说不要熬夜。
  有一次凌晨五点,他给我发消息叫我起床。我那时候还没睡呢,就跟他说起那么早干什么。他说想和我一起看朝阳升起。
  
380L 秋木苏 [楼主]
  后来有一次他回老家被掐了wifi,没给我发信息。
  我还以为他知道我是男的了,所以就不理我了。
  我觉得我已经习惯他的一堆信息了,那几天我打游戏都不专心,总想刷刷消息列表看他有没有给我发信息。 顺便一提自从跟他网恋之后我大号都没怎么上过。
  我那时候就觉得,完了,我喜欢上他了。

499L 秋木苏 [楼主]
  你们真是越刷越快,我去喝了口水就刷了这么多。

529L 秋木苏 [楼主]
  然后我就正视了自己,我,喜欢上了他,一个直男。
我在想要是我当初开的是个男号,会不会就没有这些事了。

626L 秋木苏 [楼主]
  但是我又很喜欢和他在一起,所以我就继续维持着这种关系。
  我觉得不能骗他。所以我还是决定跟他碰面说清这些事。
  但他一看到我就跑了。
  
711L 秋木苏 [楼主]
  今天早上十点多他就轰炸我的qq,内容是他到车站了,不知道怎么走。
  顺便一提他住在G市,我住在H市,大老远的跑过来也是有劳他了。
  我回他说你等一下我带你。
  其实我早到了,我在一边默默的看着他。他看起来蛮有活力的,头发挑染成金色。我吐槽了一下现在年轻人的品味,然后,蹲在原地。
  
810L 秋木苏 [楼主]
  占一下这楼,他的生日。
  我在原地蹲了半个小时后,终于鼓起勇气向他走过去。
  我跟他打招呼,特别羞耻念出了游戏里的id。我很紧张,因为我怕他会讨厌我。
  结果他看到我,先问了一句,你是不是她的哥哥什么的?
  我说我就是本人。
  结果他跑了。
  
890L 秋木苏 [楼主]
  TO 867L:上了他是违/法的,我还不想年纪轻轻就进局/子。
  我也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,之后也就回家了。
  这事情到这就完了。
  -end-
   *
  打完最后一段话,叶修关闭了网页。
  他躺在床上思考人生。
  叶修原本也是个笔直笔直的男人,直到遇见了那个人。 他觉得很累,虽然做了心理准备,但这打击还是很大的。
  叶修决定睡一觉,忘掉这一切开启人生新篇章。
  等他醒来时,发现已经是晚上八点了,他想像平时一样上游戏,却发现自己总是在意那个人的回话。于是他打开好友列表,发现那个人已经把自己删除了。
  “叮咚”
  消息提示音响了,叶修几乎是下意识的点开,发现是来自黄少天的好友请求。他一看验证,就一句话,车站怎么走。
  叶修轻笑两声,点了同意,然后向他发消息

忧郁小猫猫:你总得告诉我你在哪吧?
帅气狂拽最无敌:xx大厦旁边,快点告诉我怎么走!
  xx大厦就在叶修家附近,他当然知道怎么走,但叶修又转念一想,也许这是一次机会?叶修那双极其好看手在键盘上停滞了一会,无视了黄少天“人呢,快点告诉我怎么走”的刷屏。
  突然他迅速穿上大衣向门外奔去,从表面上看不出来,他的内心非常激动,他决定去见黄少天,这个25岁的老处男还是第一次亲身体验到“爱”“喜欢”的情感。
  xx大厦离叶修家不远,很快叶修就到了,他在这个大厦前四处寻找挑染成金色头发的青年。
  一个窝在长椅上的黄毛青年吸引了叶修的注意,黄少天是发过自拍给叶修的,所以叶修认得出他,这正是黄少天。
  叶修上前搓了一把黄少天的头,随后又觉得不太适宜,又缩回了手。
  黄少天抬起头,看着这个装作女孩子的人,突然发现叶修也不是他想象中那种专挑可口小青年下手的猥琐大叔,而且叶修也有说过他只有25岁。黄少天仔细观察着叶修,叶修的手十分好看,就像造物主亲手雕刻出的艺术品;他的眼角微微下垂,带着一种慵懒的气质,但又显得十分可爱;眼睛下面带着淡淡的黑眼圈,显然是经常熬夜;头发乱七八糟,看起来很少打理;嘴唇很薄,还在微微哈气,应该是跑过来的;耳尖有些红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  叶修先开口,他说:“这里到车站的路比较复杂,说起来比较麻烦,我干脆就带你过去算了。”
  叶修当然是说谎,从这到车站也就是拐几个弯,一点都不复杂,但是他想和黄少天多呆一会,或许这就是他们最后一次交流了呢。
  “......”黄少天居然没说话。
  “八点了,也不知道你吃饭了没,没吃的话我请你吃一顿吧,算是我赔你的。”叶修没话找话。
  “行。”黄少天很反常的话少。
  两个大男人,还是曾经有过网恋关系的两个大男人,走在路上很尴尬。
  “你......很生气吧。”叶修这句话本是疑问句,却被他说成了陈述句。
  “对,非常非常非常生气。”黄少天说。
  看来他一生气话就很少,叶修想。
  “对不起。”叶修说,他也愧疚,但是他就是喜欢上了黄少天,十分纠结,不愿放手。
  之后是漫长的沉默。
  在沉默中,总算是到了一家饭店。
  叶修经常来这家店,和店主关系不错,店主差不多是把叶修当儿子看的。
  叶修拉着黄少天坐在了角落,黄少天拿起菜单就点了几样菜。
  “其实吧,我们这一届有个跟我关系比较好的妹子,她知道我这件事,今天早上我跑了之后她跟我说了很多。”黄少天说 ,“我们是不是网恋了一年?”
  叶修点头。
  “这一年来你有给我发过你的照片,发过语音吗?”
  “没有。”叶修回答。
  “那个妹子也是跟我说了这些,我想了下,可能我,喜欢的不是你的长相外貌声音,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。”黄少天认真的说。
  “可你还是在生我的气。”叶修把头埋进了胳膊里。
  “现在不了,而且......你长得还不错。”黄少天看向了另外一边,同时偷瞄着叶修,他看到叶修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
  叶修把头抬起来,这个25岁的老处男第一次被喜欢的人夸长的不错。
  “我也老实跟你说吧,其实我老早就喜欢你了,我知道你是个男的,可我还是喜欢你......”叶修声音越来越小,他还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。
  “看看你的黑眼圈,又熬夜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?从之前就跟你说了不要熬夜不要熬夜,就是不听,那次叫你起来看太阳的时候你是不是还没睡啊?你肯定没睡对不对?”黄少天一口气说了一大堆话,说完之后,他又吸了一口气,对着叶修说:
  “叶修,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交往吗,我说的是现实中的。”
  叶修,一个25岁的老处男第一次在现实中被喜欢的人告白,脑子还转不过来,迷迷糊糊的就回答了一声“嗯。”
  一旁的店主看着这一对小情侣(?),决定等上十五分钟再上菜。
  *
XX论坛/情感区/【吐槽】和网恋对象见面结果他见到我就跑了

1520L 帅气狂拽最无敌
  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已经和你们的楼主在一起了,他真的超可爱。
  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  
  ——END——
  彩蛋1:
  当叶修把黄少天带回自己家的时候,黄少天感叹道:“这里和xx大厦离得这么近,你跑过来的时候居然还在喘气,你的体能到底有多差啊?”
  叶修表示,看不起宅男吗?明明你也是。
  黄少天表示,至少我体力比你好。
  
  彩蛋2:
  当黄少天知道叶修在荣耀里的大号叫君莫笑时,他有一种把荣耀之神压♂在♂身♂下的爽快感。
  当叶修知道黄少天在荣耀里的大号叫夜雨声烦时,他感叹自己能用到到了剑圣的大♂宝♂剑。
  (xxxxx真是污死了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四千字,我把手机电量从100%打到了16%,也是贼6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20)

© 白鸢 | Powered by LOFTER